close

 

 

難得最近也有心情不是很好的一天

也許是姨媽來也或許是聽了太多別人的苦水

經歷過才有共鳴,才特別感覺心情飄著毛毛雨

滿常會上臉書的我最近特別少開

當我看到你狀態好些我的心情就會鬆懈一些

壞人總是壞人,這麼多的事情是需要慢慢的消化一番,整理好所有然後微笑著離開

姨媽來時看著這麼痛得我你總會不知所措,買暖帶給我熱著

現在沒了這些溫柔卻心情很輕鬆

人們該做什麼樣的選擇才是對的?我就是常常想著這些沒有答案的事情才會頭痛著

別想太多,我卻不是一個不想太多的人

沉默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真的渴望我是個懵懂的女孩

不要讓這世界太吵雜的聲音影響我,不要惦記著那麼多事情,不要猜想別人猜想自己的心思

隨著經歷這麼多事情,我自己都不曉得這是不是件好事

常常莫名就被黑洞吞滅,也常常明知前面是迷宮也知道自己一定走不出來還應往裡頭鑽

姨媽痛得我真的想一頭撞死,哀號著

每個月都會被這樣折磨,是真的該睡了,因為真的好累

我太逞強,不想要對這世界投降,不想對你們說我輸了

所以獨立所以逞強,所以很少卸下面具與誰接近

好累真的好累  只有在這個時間能停下來好好審視自己

還要更努力才能有不服輸的條件,要好好照顧好身體,否則要如何去拼命

沒什麼好失去的了,往前走就是,不要往回去看,那太悲傷太難受

祝自己2014快樂,一切順利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