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通常都是知道某一些人私底下在做些什麼事情說什麼事情的,

但我不太計較這些事情,對我而言就是心情差一點點,沒啥礙事。

然而這些裡面又有些更糟透的人,顧左右而言之,都已經決定的事情才來問妳的意見?

這舉動的意義在哪裡?我實在很看不懂。

你們看起來是善良的人,而我卻是真正善良的人,妳們恣意妄為,不就全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每個地方都有小團體,但這特別不舒服,既是媽媽又是別人的老婆,還完這種小孩子把戲

大家都是聰明的,我善良但我不笨,我不很生氣,只是心情有點差,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這個團體每次第一個犧牲的人就是我,因為年資淺、年紀輕,尊重你們卻沒有人願意尊重我,

你們還不是和我一樣的職位,就一個比我高一點,年資比人高年紀比人大就是會欺負菜的,也許這是每家公司的傳統

有些時候問別人意見而不採納,那你們何須做這些動作,只會讓人更不爽而已,更想吐血罷了

就像是問說櫃子要買哪種,竟然是你們這些不換位置的進去選?有想過換位置的人的感覺嗎 ?

就因為A小姐說他要方便教新人,我就得乾坤大挪移,那麼多麻煩事,

聰明的人會知道只要A女的位置給新人坐,新人到B女旁邊坐,這樣我這個C女就不用動了,

為了你們自己方便曾幾何時想過別人做的事情也很多,兩張桌子都不夠堆了現在還給我這麼一個小窩。

 

真正要緊的不是要換座位,若是主管要我換,我換到天涯海角還是得去,只可惜你們不是真正主管。

人人平等,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點的尊重就不會反彈如此大了。

就像B女說的,妳們都決定好的事,難道我說出來就能不一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