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成熟的人往往會察覺到她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了,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

 

有些事就像這句話一樣簡單,為難一個人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不想再談不想去想,一輩子就這麼短,何苦把腦袋拿去裝這些不好的事不好的人?

在這世界上相遇,是幾輩子修來的緣分,不論這些人對我是好或是不好,都要珍惜,

可能把這些事想得美好,想的不複雜,是我太樂觀,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樂觀,我只是拼命說服自己,別讓自己跟這些事情過不去

大家都想保護自己,想要利己,立場不同看法就不同,所以很多事情沒有對錯吧 ?

好想要一個人出去晃晃走走,一個人靜靜待著,天天都要面對一堆人,真的好累,臉可能笑僵了也都不自覺

冷一翻,醉一翻,好把那些不好的情緒給解決掉。

 

我這個人就是想太多,計畫太多,常常喜歡把後果和結局先在腦裡走一遍,無法順其自然地去接受所有事情

可是有很多事情本來就是不能掌控的,即使計畫規劃在好,就是有變化的時候

當人真的好累,每次抱著我的瑪莉,就很羨慕她,好像沒煩惱似的,吃完就呼呼大睡,睡完就繼續在吃。

現在的我,真的很想不去在乎任何事或者任何人,但我明白我做不到...就是有些人有些事會存在我腦海裡,或多或少疙瘩著.................

 

值得慶幸的是,我已經把原本的你拋在後頭了,原本以為我們還能當朋友

可是當我每每看到你的狀態我就無法再視你為正常朋友,你的幸福已經與我無關,所以你的一切不再存在

好好地離開我吧,可能哪天我會後悔當初沒把握住你,但我一定不會後悔我跟你分手那天我明白的決定

 

人生  最好的,或許不一定是最適合我的,最適合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