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點鴕鳥心態,也許我覺得這樣就比較不會受傷害吧 ?

 

有些時候我很想知道答案,但偏偏這種想法越多的時候我就越排斥去知道裡面的內容

我排斥,我太容易胡思亂想了

我怎麼會不瞭解自己? 或許這些人說某些話本來就沒有什麼意思,更或者,他只是想解釋給我聽

我太容易把那些不好的負面的東西帶進這些話裡面了,若有似無中,那樣很痛苦

與其這樣,我寧可不知道,不知道的情況下,我就會好好的,就會沒事

我太習慣一個人,但又因為只是個平凡人,難免不被夜晚的孤單寂寞吞噬

我只是試著與他們相處,不排斥他們,任由他們爬滿我的全身

不愛說話,不愛管別人的事情,不想去理解這些、同情這些

不太具有同理心,不想了解那些我重視以外的人,不想去接觸太多閒言閒語

知道嗎 ?  我常常告訴自己   說三道四的人說不準下地獄後會被割舌頭 

知道嗎 ?  被你們加入群組時我真的不知道該笑還該哭

沒錯   這樣感覺我們更好,更親近,更像一個團體

而我不喜歡這樣的團體,畢竟你們談論的事情對我的人生沒有任何幫助

然後也跟我還沒加進來的感覺一樣,不就是講那些嗎 ?  

膚淺 ?  何謂膚淺 ?  只因為你長得沒有我漂亮,人緣沒有我好 ?

都不是   是你們講的話  妳們的格調實在太糟糕了

談論的永遠都是這種降自己格調的話題  如何提升水準

喜歡講私下化的妳們就不膚淺嗎 ?

我最少足足還贏妳快20年,你們這些日子就是拿來學這些 ? 

我實在太不能理解了   我這樣要被諷刺膚淺   那你們有比較高尚嗎 ?

你們的水準  教育程度就是這樣  而我足足還有10年的時間可以去努力

就不怕別人哪天比妳還要高嗎 ?

真的太好笑   我會用10年的時間來證明   我膚淺還是妳膚淺   謝謝妳的震撼教育囉 

 

很多事  我寧可不知道   因為我不想知道答案   就當是鴕鳥心態

聽了我不會更好   只會更沉淪在這種天冷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