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  我看見這樣的你們  就發自內心的難過

 

常常想  人活在這世界上真的是件好事嗎?

對你們來說我覺得不是  

以前我很害怕妳離開我遠赴天國  所以晚上睡覺前都偷偷祈禱著希望你們健康活著

這想法很自私  因為只有你們活著我才覺得我不孤獨 這種依賴是自私的

如今  我希望你們早早回去跟爸爸團聚團聚  

我實在不捨得看著妳每天這麼辛勞  沒過過什麼好日子  拖著一身老骨頭的拚死拚活賺錢

不管妳現在對我好不好  都是唯一陪著我長大的人 

記得以前常窩在您的房裡  聽你講虎姑婆的故事  此時  已回不到那時候  我多麼懷念那些時光

妳走了 我一定會很難過很傷心  這樣的難關我肯定很難走出來  就像當時失去爸爸一樣

但我明白  離開這世界不是終點而是重新來過  那樣妳就不必這麼辛苦  這麼埋頭苦幹

長大了所以瞭解了這世界上有多少無奈  我有多無力

 希望這樣的想法不會太不孝 

不是因為你老了所以嫌棄   而是心疼這樣的您   

這些念頭  一直纏繞著我  隨著你們越來越來  失去妳們的日子漸漸靠近

我心裡  過不去  真的  過不去  

會不會到那天  我才恍然大悟  我原來有很多的對不起很多很多  都來不急開口說 ?

我其實很依賴著您  很希望妳陪著我一起到永遠   看我結婚生小孩然後年華老去

您不在的話我的日子該有多痛苦..

我無奈  要笑著想這些不孝的事情  

我只能盡量幫你分擔能夠分擔的某些事情   未來的這些日子我好想看著妳快樂的過完 ..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