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些事不容我改变,这些是命中注定不会有解答

 

最近心里面的不舒服渐渐明朗化,但我知道为什么,这原因却说不出口。
加上最近考试压力大,又经历宿营的退费事宜,已分身乏术。

今天去跑步我把那些扰人的事情想了一遍,有解答像没解答,然而我的脑袋快炸裂

有点激动想哭又好像控制住不会失控

对于自己心里真正的声音我合理化的抗争,才闯出这么多的不愉快

我在省思如何变更好,如何心里能不去做这些拉锯战?

好难,好难。

每次都好难,有时候有些距离是无法跨越,像是环境....像是..

你說不出來哪兒不對勁總之我和男朋友太不一樣,致使不管如何的好我有時甚至不感覺快樂

这些复杂情绪该如何消化掉?该如何把事情变简单?该如何去做取舍?

有沒有捷徑能讓我們的距離縮短把想法理念整合,讓我不為這些不一樣的東西去懊惱?

 

depressed mood can not resolve

I just want to run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