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孤單


就算我有家人,有朋友,有情人,依然覺得孤單
這是孤單不是寂寞

心情不好,找不到一個我信任的人讓我說話

也找不到一個願意聽我抱怨不發表任何意見,不站在任何立場只是靜靜安慰我的人
心情好時,不知道要和誰分享喜悅,不發表任何意見,不站在任何立場,只是和我一起分享喜悅
身邊沒有這樣的人

雖然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往好的地方想,這樣才會快樂,心情好人才不會老
每天都感覺諾大的戰場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孤軍奮戰著..
我真的很希望有對翅膀能保護著我不受傷。


 
每當我覺得孤單的時候我就開始找事情做
只要有事情給我忙碌我想我可以暫時忘記我只有一個人
 

我一直覺得我可能有問題否則怎麼老是覺得自己孤單
方才不是才和朋友一起吃完飯逛完街回來嗎 ?
但每到最後都只剩葉子陪著我

我真的好孤單  好孤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